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2021年內蒙古自治區優秀劇目展演月活動在鄂爾多斯開幕

2021年09月22日10:00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20日晚,2021年內蒙古自治區優秀劇目展演月活動在鄂爾多斯大劇院開幕。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新娜宣布活動開幕,鄂爾多斯副市長苗程玉致辭,市政協副主席李梅榮出席觀看了演出。

苗程玉在致辭中強調,近年來,鄂爾多斯高度重視文化事業發展,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關於文化旅游發展各項決策部署,深入踐行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先后獲評全國文明城市、首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首批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等榮譽稱號。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全區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優秀劇目集中展演活動。活動開幕式演出劇目為鄂爾多斯市烏蘭牧騎創作演出的音樂劇《這片草原》,活動為期10天(9月20日至30日),將集中展演全區各盟市的10部主題鮮明、弘揚主旋律、有示范引領作用的優秀舞台劇目。此外,各展演團隊還將在城市核心區舉辦8場惠民演出。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有關領導、鄂爾多斯各部門有關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全區各盟市文旅局負責人和展演院團代表參加了開幕儀式。(記者劉博侖 鄔歡 實習記者趙澤霖)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