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幾字彎裡看小康

達拉特旗:沃野如畫 錦繡小康

2021年09月18日22:4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識別圖中二維碼觀看直播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由鄂爾多斯市委宣傳部主辦、鄂爾多斯廣播電視台承辦、各旗(區)委宣傳部及融媒體中心協辦的大型全媒體直播活動《幾字彎裡看小康》,9月19日上午10:00—11:00走進達拉特旗。黃河幾字彎懷抱中的達拉特旗,是鄂爾多市的農業大旗,也是魚米之鄉和糧食蔬菜基地。“打魚劃劃渡口船,魚米之鄉大樹灣,吉格斯太到烏蘭,海海漫漫米糧川”,生動描繪出達拉特旗沿黃農牧業的繁榮景象。達拉特旗也走出了一條規模化、機械化、產業化、科技化、品牌化的農業高質量發展道路。整場直播一個小時,分為 "豐收喜悅 鄉村如畫"、 "全面小康 以綠為底 "和"奮斗初心 奮進小康"三個篇章,全景式呈現達拉特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為實現黃河流域高質量發展努力奮斗的生動實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