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趙樂際在內蒙古調研時強調

堅持實事求是守正創新 推進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1年09月18日09: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呼和浩特9月1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15日至17日到內蒙古調研。他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忠誠履職盡責,實事求是、守正創新,持續推進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趙樂際來到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呼和溫都爾嘎查牧民家中和黨群活動中心,詳細詢問牧民草場、養殖、看病、養老、取暖等情況,了解黨務村務公開、惠農惠牧政策落實情況,聽取基層干部群眾意見建議,他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監督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發揮農牧民主體作用,共同建設美麗鄉村﹔監督落實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促進各族干部群眾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凝心聚力奮進新時代新征程﹔持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堅持從實際出發,什麼問題突出就重點解決什麼問題。在呼和浩特市蒙草生態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家能源集團寶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露天煤礦,趙樂際與企業干部職工親切交流,了解企業黨風廉政建設情況,要求紀檢監察機關加強監督,推動企業自覺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資源開發與環境治理並重,切實把高質量發展要求落到實處﹔持續整治煤炭資源等領域腐敗,深化以案促改,提高治理水平。

趙樂際還到自治區紀委監委機關看望干部,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1年09月18日 第 0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