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委宣傳部為包聯小區增“顏值”

2021年09月17日11:08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補齊工作短板,查找推進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問題,9月11日,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孫振皓帶領海拉爾區委宣傳部全體干部職工來到包聯小區育馨家園和瑞景麗苑小區,對小區亂堆亂放、車輛停放無序及張貼的小廣告進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清理活動中,大家身著紅馬甲,手持工具,分組配合,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集中清理了小區垃圾死角以及院內亂堆亂放的雜物,並對樓道牆面上、車庫門上的小廣告進行了重點清理,還把無序停放的車輛擺放整齊。

據了解,自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開展以來,海拉爾區委宣傳部多次深入包聯小區,並與健康街道辦事處對接研究具體幫扶舉措,有針對性地助力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的開展,使包聯小區衛生環境得到了明顯改善,在為居民營造整潔美觀的社區環境的同時,也為海拉爾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田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