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愉悅身心 陶冶情操 玉泉區勞動公園成市民休閑新去處

2021年09月12日17:3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玉泉區勞動公園

為進一步做好呼和浩特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玉泉區總工會積極響應,主動作為,於今年5月將位於昭君路與南二環交匯處西南角的小游園打造成為玉泉區勞動公園。

據了解,玉泉區勞動公園佔地約2萬平方米,是呼和浩特市首個以勞動為主題的公園。公園以“中國夢·勞動美”為主線,圍繞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三大主題,通過多種載體和形式,集中歌頌勞動、贊美勞模,展現了工人階級偉大品格和主力軍風採,深度詮釋了“崇尚勞動、熱愛勞動、辛勤勞動、誠實勞動”的勞動精神。

玉泉區勞動公園一角

勞動公園的建成極大地豐富了廣大職工群眾的業余文化生活,是一處鍛煉身體,愉悅身心,陶冶情操的好地方。同時也能讓廣大職工感受到“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強大社會正能量,感染全社會形成熱愛勞動,崇尚勞動的美德。(張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