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政協深入市政務服務中心 就“優化營商環境”進行專題調研

2021年09月07日09:42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6日,鄂爾多斯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高佔勝率市政協部分常委、委員到市政務服務中心,就“優化營商環境”進行專題調研,並就重點提案進行督辦。

鄂爾多斯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金廣軍、高志華,市工商聯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高佔勝一行實地了解了政務服務中心整體運行、項目服務、業務辦理、審批流程、辦結時限等情況,認真聽取了智慧政務雲平台和全市政務服務大數據調度平台運行服務情況介紹。高佔勝指出,優化營商環境是市委、市政府貫徹落實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也是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發力點和著力點。政務服務中心作為優化營商環境的“前沿陣地”和“第一窗口”,要牢固樹立大局觀念和服務意識,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和綜合能力,努力為企業和群眾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

調研期間召開座談會,市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負責同志簡要匯報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政協提案辦理和存在問題以及工作計劃等情況,市政協常委、委員進行了交流發言。高佔勝強調,優化營商環境是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和積蓄經濟發展動力的關鍵舉措,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加強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滿意度獲得感。要深化政務信息資源互聯互通,真正實現一窗受理、一網通辦,努力讓數據多跑路、讓群眾少跑腿。要強化內部管理,規范服務規程,健全監督機制,完善考評體系,努力為群眾和企業提供高效優質服務。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聚焦優化營商環境,多提有分量、有價值的意見建議,為推動經濟社會持續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智慧和力量。(記者 任海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