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1年09月02日10:29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1日,鄂爾多斯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現有組成人員36人,出席本次會議的33人,符合法定人數。

鄂爾多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佔林主持會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賀晉、王評、何濤、巴雅爾、楊雲、趙飛錄,秘書長樊俊平出席會議。副市長高聞何,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蘇利軍,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楊世林,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楊勇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市人民政府關於能耗“雙控”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中級人民法院關於全市法院發揮審判職能優化營商環境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交通運輸局關於市四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門主要負責人履職情況的報告(市民政局、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市文化和旅游局)。

會上,還對兩名自治區人大代表述職報告情況進行了滿意度測評。

市紀委監委,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市發改委、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有關負責同志﹔各旗區人大常委會負責人列席會議。(記者 孫永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