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13次(擴大)學習會召開

李炯主持

2021年08月31日09:34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30日,呼和浩特市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13次(擴大)學習會召開。

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提名人選李炯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副主席回力、郭炳勝、宋慧、羅琳,黨組成員、秘書長提名人選王斌參加會議,副主席高珍偉、索英俊、王國華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承德考察時、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在西藏考察時 、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求是》雜志發表的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文章等﹔傳達學習了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精神等﹔傳達學習了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中心組成員圍繞學習內容進行了研討發言。

李炯指出,市政協要及時、深入、反復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效。各專委會要緊扣黨政中心工作,通過議政協商、專題調研等方式,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獨創性、含金量高、操作性強的建議。

李炯強調,市政協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將黨史學習教育與開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主題教育結合起來,充分認識做好新形勢下民族工作重大意義,引導各民主黨派、廣大政協委員在助推民族團結工作中發揮積極作用﹔要把黨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貫穿政協履職始終,為做好首府民族工作凝聚共識、匯聚力量。(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