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委老干部局

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08月30日09:33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組成專門調研組,先后深入烏審旗、准格爾旗、達拉特旗、杭錦旗,了解基層老干部工作開展情況,走近老干部聽取心聲意見,切實幫助老同志化解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調研組堅持問題導向、突出重點,深入老干部工作一線,通過座談交流、查閱資料、實地調研、解疑釋惑等方式,補齊短板弱項,優化完善措施,全面了解基層老干部工作探索創建的有效做法和實踐經驗,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有效解決新時代老干部工作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大力營造關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濃厚氛圍。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要充分發揮老同志獨特優勢和作用,完善“我為老干部辦實事”清單,拓展老年大學辦學工作思路,加強老干部工作隊伍建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記者 張婷婷)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