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巴彥淖爾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敏調研巴彥淖爾市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工作

2021年08月26日15:14 | 來源:巴彥淖爾日報
小字號

8月24日至25日,巴彥淖爾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敏深入市委網信辦、巴彥淖爾日報社、內蒙古河套文化研究所調研指導宣傳思想文化工作。

在市委網信辦,王敏認真了解了巴彥淖爾市網絡安全、網絡宣傳、網絡輿情監測等各項工作,對市委網信辦近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要求全市網信系統要充分認識網信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樹立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更好地推動全市網信事業高質量發展。

在巴彥淖爾日報社,王敏深入了解了新聞採編、媒體融合、新聞志願服務等工作,對巴彥淖爾日報社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給予了充分肯定,強調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守正創新,聚焦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發揮輿論引領和凝心聚力作用,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在內蒙古河套文化研究所,王敏聽取工作匯報后強調,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重要論述作為工作的根本遵循,讓河套文化在文旅融合、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方面進一步發揮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巴彥淖爾文化名片。(楊志利 胡東育)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