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政協主席高佔勝深入鄂前旗調研

2021年08月25日15:05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8月23日至24日,鄂爾多斯市政協主席高佔勝深入鄂托克前旗,調研重點工作和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市政協副主席馬嘎爾迪、高志華、李梅榮,秘書長陳晶參加調研。

高佔勝一行先后深入到鄂托克前旗蒙古族中學、勁牛育苗基地、鄂西物流有限公司、京能電力風光氫儲一體化項目、敖勒召其鎮“政協委員之家”、雅海液化天然氣項目、昂素鎮現代農牧業養殖戶、恆科農牧業有限公司、昂素現代農牧業產業園、昂素扶貧磚廠、毛蓋圖嘎查紅棗基地等地,深入了解政協協商向基層延伸、工業經濟項目建設、現代農牧業轉型發展、鄉村振興包聯駐村、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等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高佔勝強調,要牢牢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在拓展反映社情民意、解決普遍民生問題等方面持續思考探索,科學搭建基層協商民主新平台,加快提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和水平。要進一步完善“委員之家”功能設置,不斷拓展群眾參與基層社會治理的制度化渠道,切實增強協商的精准性、實效性,全力推動協商民主工作向縱深開展。

高佔勝要求,要聚焦項目建設不鬆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推動重大項目建設提速增效。要充分發揮企業創新主體作用,進一步延伸產業鏈條,推進能源產業綠色化、低碳化、智能化發展。要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持續鞏固生態環境治理成果,多措並舉抓好能耗“雙控”管理,努力推動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扎實抓好鄉村振興包聯駐村工作,不斷發展壯大嘎查村集體經濟,持續帶動老百姓穩定增收致富。要扎實推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深入開展,教育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樹立正確的國家觀、歷史觀、民族觀、文化觀。

調研期間,高佔勝還到所包聯的敖勒召其鎮馬場井村脫貧戶童俊家中進行了走訪慰問。 (記者 周斌)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