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新城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在六個方面取得階段性成果

2021年08月06日10:0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新城區日前召開的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新城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在六個方面取得階段性成果。

一是強化學習教育,筑牢政治忠誠,進一步樹立了政法隊伍忠誠干淨擔當的良好形象。二是強化思想發動,提升自查自糾質效,實現了思想發動全覆蓋、自查事項報告表填報與核查全覆蓋。三是強化線索查辦,清除害群之馬,全力抓好自治區駐點指導組轉辦線索的核查。四是強化深入排查,整治頑瘴痼疾,針對“七大頑瘴痼疾”全面開展案件“線上線下”“自查互查”。五是強化使命擔當,厚植為民初心,全區政法系統累計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145次,召開座談會12場次,開展“進企業、進社區、進村居、進學校、進單位”等活動18場次,出台便民利民舉措13件。六是強化治建並舉,健全長效機制,全區共建立、修訂和完善固化各類制度性文件52個。(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