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啟幕

賀海東曹思陽參加

2021年08月02日09:4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啟幕

盛夏的敕勒川草原星光璀璨、溫馨浪漫。7月31日晚,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開幕式在《夢中的呼和浩特》歌聲中徐徐拉開帷幕。

呼和浩特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等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上,一段高科技沙畫表演再現了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建設歷程。隨后,上演了大型沉浸式、體驗式、場景式融合演藝作品《重逢草原》精彩片段。

《重逢草原》大型沉浸式、體驗式、場景式融合秀演,匯聚了國家級音、舞、美、效、服、化、道團隊,充分挖掘呼和浩特歷史文化特色,通過數字多媒體、虛擬現實、大型舞台裝置、360度旋轉觀眾席等多種新技術、新手段,結合話劇、舞蹈等多種演藝形式,真正將戲劇、藝術、科技完美結合,全方位呈現了呼和浩特獨有的文化內涵和人文情懷。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李玉剛星光舞台落戶華誼星劇場揭幕儀式。

賀海東與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產業集群戰略委員會主席、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總出品人馬克等共同為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啟幕。

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是緊緊圍繞“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打造的“新城市客廳、新城市文化中心、新文旅演藝、新休閑度假、新娛樂新商業新零售、新家庭文化消費”等一站式綜合體,其中包括新城市客廳、文化聚會公園、電影圓夢公園等。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以“重逢”為串接主線,通過與城市的過去重逢、現在重逢、未來重逢,讓人們充分感受人生最精華的重逢魅力。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中還匯聚了華誼兄弟星光列車夢想劇場、家鄉的味道中華面食博物館劇場等。 (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