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2021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發展峰會主題報告會舉辦

2021年07月31日16:40 | 來源:烏海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上午,“助推智慧發展,共謀產業升級”2021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發展峰會主題報告會舉辦。烏海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楊進,自治區通信管理局局長趙永紅,烏海市委常委、副市長胡善順,華為中國區副總裁、中國區雲業務部總裁張修征等出席。

報告會上,康艷兵、李城梁等6位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領域專家就“傳統產業轉型思考”“華為智慧配煤解決方案分享”“廣納大配煤實踐”“氯鹼行業高質量發展”“流程行業數字化工廠關鍵技術及方案”等內容作主題報告,講解了如何從技術角度實現煤焦化企業轉型升級,華為是如何賦能煤焦化企業數字化轉型﹔智慧配煤在內蒙古廣納煤業集團實際應用﹔傳統產業氯鹼化工行業在建設數字經濟的背景下,如何運用數字化技術,提高產業附加值,從而實現轉型升級﹔數字化工廠為傳統企業帶來了提升安全、降本增效的獨特價值﹔在“碳達峰、碳中和”背景下,對工業產業及工業經濟有哪些挑戰等內容。

報告會上,“智慧配煤解決方案2.0”和“智慧工廠解決方案1.0”發布,這為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和新舊動能轉換提供了解決方案應用。

自治區、市、三區各相關部門,行業協會,華為公司,全國工業數字化轉型領域科技企業,烏海及周邊地區煤焦化和氯鹼化工等企業百余名代表參加主題報告會。 (趙暉)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