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第39屆全國毛紡年會暨巴彥淖爾絨毛產業高峰論壇在巴彥淖爾市舉行

2021年07月31日11:04 | 來源:巴彥淖爾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第39屆全國毛紡年會暨巴彥淖爾絨毛產業高峰論壇在巴彥淖爾市舉行。工信部消費品工業司一級巡視員曹學軍,中國紡織工程學會理事長伏廣偉,巴彥淖爾市副市長任逸群,中國紡織工程學會常務副理事長尹耐冬,中國毛紡織行業協會會長劉家強,中國畜產品流通協會副會長沈靜出席會議。

本次活動主題為“優勢資源賦能綠色發展”,由中國紡織工程協會聯合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主辦,巴彥淖爾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巴彥淖爾市貿促會、江蘇陽光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紡織工程學會毛紡織專業委員會和毛紡科技雜志社承辦。

在29日的開幕式上,中國紡織工程學會、中國畜產品流通協會、中國毛紡織行業協會、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江蘇陽光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檢測中心聯合發布“自立自強 打造優質國產絨毛資源”倡議,旨在打造世界紡織時尚強國的產業願景,以科技賦能經濟發展,合力培育和推廣優質國產絨毛資源,提升中國話語權,共創紡織強國的新篇章。

活動中,中國紡織工程學會與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江蘇陽光集團有限公司與內蒙古沃爾絨業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內蒙古中科融匯絨業發展有限公司、內蒙古沃爾絨業有限公司、陝西長嶺紡織機電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紡織工程學會毛紡織專業委員會簽署合作協議。內蒙古沃爾絨業有限公司成為中國紡織工程學會“分梳細綿羊毛科研基地”,現場舉行了授牌儀式。

活動將持續至30日。期間,還將邀請與會專家作主題(專題)報告、赴相關重點企業現場觀摩等。(記者 王紫丁)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