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爭創文明城邀你共參與

2021年07月30日09:3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7日,“永遠跟黨走、文明我同行 ”賽罕區2021年文化惠民進社區文藝演出暨創建文明城市系列宣傳活動在敕勒川街道電力騰飛社區舉行。

活動在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中拉開序幕,獨唱、舞蹈、服裝秀等精彩節目引來眾多居民欣賞,現場精彩不斷、掌聲陣陣。現場設立宣傳台,志願者向居民發放了創建文明城市宣傳手冊及《爭創文明城,邀你共參與——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創文明城 做文明人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宣傳資料,積極向市民群眾宣傳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相關知識,動員轄區居民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積極主動參與到共創文明城市工作中。活動現場還邀請居民填寫了《2021年度全國文明城市年度測評調查問卷》,傾聽群眾對創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共同倡導講文明樹新風,助力文明城市創建。

下一步,賽罕區將繼續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活動,提高社區居民對創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曉率,形成全民參與、共建文明城市的濃厚氛圍。(記者 王中宙)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