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玉泉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第二次新聞發布會舉行

2021年07月30日09:3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玉泉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第二次新聞發布會舉行。會上,玉泉區委相關負責人通報了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總體情況。玉泉區公安分局、玉泉區人民法院、玉泉區人民檢察院、玉泉區司法局相關負責人分別就教育整頓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通報。

玉泉區政法各單位通過統籌上好黨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堂“政治課”,有針對性地擴大及延伸談心談話內容和范圍,推動查糾整改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截至目前,組織開展各種專題學習411次,累計培訓5290人次,開展專題交流研討40余次。累計開展談心談話1665人次,參與教育整頓的885名干警填寫了《個人自查事項報告表》。並開展舉報線索核查,共辦結429條,開展中央第八巡視組移交涉法涉訴案件152件,化解151件,化解率99.3%。

圍繞整治“七大頑瘴痼疾”和“政法系統10類問題”,全力推動整治政法隊伍存在的突出問題。玉泉區共排查出各類頑瘴痼疾728條,已整改721條,整改率達99%。與此同時,玉泉區政法各單位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共計為群眾辦實事644件,推出便民措施68項。(記者 王中宙)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