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林少春在全區政法系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推進會上強調

深刻領會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 全面准確學習把握習近平法治思想 匯聚起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2021年07月29日08:5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全區政法系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推進會以視頻形式召開。會議深刻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對全區政法系統學習貫徹落實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進。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少春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衡曉帆,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楊宗仁,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琪林出席會議。

林少春強調,全區政法系統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作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首要任務,深刻認識重大意義、掌握核心要義、貫徹實踐要求,切實把科學思想轉化為推動工作的新效能。

林少春強調,全區各級政法機關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黨史學習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結合起來,採用理論中心組學習、政治輪訓、舉辦學習班、研討班、線上線下培訓等方式,實現政法戰線培訓輪訓全覆蓋,讓每一名政法干警都能夠全面准確領會習近平法治思想﹔要抓住領導干部這個“關鍵少數”,推動帶頭學、深入學,全面掌握習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義,引領廣大黨員干部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導,把牢全面依法治國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重點,確保各項任務真正落到實處﹔要扎實推進全面依法治區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快推動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精神落地見效。(記者 李晗)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