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江南大學興安盟技術創新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28日08:4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6日,江南大學興安盟技術創新中心在興安職業技術學院揭牌成立,標志著興安盟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動創新發展方面邁上了一個新台階。

  江南大學作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和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多個領域具有核心技術,擁有多項領先科研成果。此次技術創新中心成功落戶興安,既為雙方開展長期緊密的產學研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也為深化多層次、多領域合作架起了溝通橋梁,必將對加快興安盟產業轉型升級產生積極的助推作用和良好的示范效應。

  下一步,江南大學將充分利用好學校科研、人才、社會資源,大力支持中心建設,為興安盟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推動學校科技成果在興安盟轉化和推廣。(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