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和林格爾新區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獲准建設

2021年07月27日08:4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批復同意建設和林格爾新區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標志著內蒙古首條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正式獲准建設。

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是從相關產業園區直達北上廣國際通信出入口的數據專用鏈路,是以外向型企業、園區為服務對象的國際通信基礎設施,用於優化國際互聯網訪問路由,提升國際互聯網訪問性能。此次專用通道獲准建設,是繼呼和浩特國家級互聯網骨干直聯點建成后,我區信息通信網絡建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建成后將有助於提升和林格爾新區國際通信網絡性能和企業用戶國際訪問體驗,提升國際通信服務水平和營商環境,為各產業領域“引進來”“走出去”的企業開展線上跨國業務運營和分支機構管理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的信息通道,有效支撐新區培育以新技術、新產業、新模式、新業態為主要特征的新興產業集群。(記者 王冠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