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興安盟組團到浙江省學習經驗深化合作

2021年07月26日08: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2日至24日,興安盟黨政考察團到浙江省安吉縣、德清縣、淳安縣考察旅游產業和鄉村振興,學習“兩山”理論轉化成功經驗,宣傳推介興安盟旅游資源,深化雙方交流合作,推動互利共贏發展。

  考察期間,興安盟在杭州市舉行“浙江省·興安盟”旅游產業合作推介會,興安盟與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興安盟文化旅游協會與浙江省旅行社協會,阿爾山市、扎賚特旗、科右中旗與相關企業簽署了合作協議,興安盟與浙江省將在資源共享、產品營銷、市場推廣、產業投資等領域深化合作,建立起務實高效的戰略合作關系,攜手推動兩地文化和旅游業繁榮發展。

  考察結束后,成員們圍繞這次考察說體會、談感受,交流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思路打算,大家認為要學習他們的先進理念、成功經驗,更要把學到的先進經驗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舉措,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實際成效,擼起袖子加油干,不斷提升興安盟旅游業發展水平。(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訊員 賈秋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