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在烏蘭察布啟動

2021年07月25日08:31 | 來源: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原創
小字號

7月的烏蘭察布,草綠花香,風景宜人。7月20日上午,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烏蘭察布季活動在全國首批森林康養基地——林胡古塞景區啟動。

該活動以“暢游幾字彎,感悟黃河魂”為主題,共安排了烏蘭察布消夏音樂美食季、2021年集寧北部草原首屆全國露營大會、鄭潔杯青少年網球積分賽、豐鎮市第四屆月餅文化節暨隆盛庄“六月二十四”非遺文化節、卓資縣熏雞文化節、蘇木山登山節、“察爾湖”首屆美食音樂文化節鄉村旅游等涵蓋生態、文化、旅游和體育各類業態的7大類豐富多彩的活動。此外,還推出了草原風情線路、山水養生線路、紅色記憶研學之旅、“萬裡茶道”體驗之旅、長城主題攝影自駕之旅5條特色精品旅游線路供游客選擇,讓游客在吃住行游購娛樂各環節都能獲得高品質的體驗。活動將延續至10月7日。

啟動儀式當天,還舉行了文藝演出,國家級、烏蘭察布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成果展示,烏蘭察布市文化創意產業成果展示,特色美食展,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烏蘭察布季文旅推介會等活動。來自沿黃盟市宣傳文旅部門和文旅企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華網等20家主流媒體和30名網紅達人以及研學、康養、自駕、騎游、戶外徒步等旅游團隊和周邊城市游客近千人參與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