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報告團在錫盟巡回報告

2021年07月23日09: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1日,內蒙古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報告團走進錫林郭勒盟,進行巡回報告。

  報告會上,大興安嶺北部原始林區森林公安局恩和哈達派出所二級警長劉安、赤峰市中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庭長孫艷紅、內蒙古圖牧吉強制隔離戒毒所四大隊大隊長孫志宇等6名政法英模和先進個人,用朴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分別講述了他們在各自平凡崗位上忠誠擔當、履職盡責、無私奉獻、守護正義、執法為民的不平凡業績,集中展示了政法隊伍立黨為公、執法為民的光輝形象。

  錫林郭勒盟政法干警、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律師代表等聆聽了報告會。大家表示,要學習英模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的政治品格,從英模事跡中汲取干事創業、擔當實干的強大力量﹔要學習英模情系百姓、為民愛民的公仆情懷,堅定人民立場,用心用情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要學習英模愛崗敬業、無私工作的奉獻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本職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做到恪盡職守,積極投身政法工作,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巴依斯古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