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包頭市:科技互動驛站為產業升級提供科技支撐 

2021年07月19日08: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前不久,包頭市舉辦“儲氫儲能產業發展共研”科技互動驛站活動,特邀燕山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韓樹民作稀土儲氫儲能產業專題報告。包頭稀土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學包頭材料研究院、昊明稀土新電源、稀奧科鎳氫動力電池及內蒙古北工重型機電設備制造有限公司等11家單位近40名企業負責人、科研人員參加活動。鄂爾多斯應用技術學院,巴彥淖爾市飛尚實業集團2家非包頭市所屬單位應邀加入科技互動驛站。

  據了解,科技互動驛站由包頭市科技局、稀土高新區科技信息化局聯合主辦,是企業技術難題匹配精准解決路徑的高效平台,為政府、企業、高校、科研院所架起溝通對接的橋梁。該驛站旨在引進科研專家、高端人才團隊和先進技術成果,為包頭市企業解決技術難題、開展技術聯合攻關、成果轉化產業化暢通渠道,有效推動科研技術成果“落戶”的轉化實施,為包頭市產業升級和高質量發展提供科技支撐。(記者 格日勒圖)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