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領導會見出席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的重要嘉賓

高雲龍 石泰峰 徐樂江 布小林 李秀領等參加

2021年07月19日22: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原創
小字號

7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政協主席李秀領等自治區領導在呼和浩特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等前來內蒙古出席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質量發展大會的重要嘉賓。

7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政協主席李秀領等領導,在呼和浩特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一行。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 攝

石泰峰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全國工商聯長期以來給予內蒙古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內蒙古區情及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石泰峰說,近年來,內蒙古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展民營經濟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民營經濟發展需求和民營企業具體訴求,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性鼓勵性政策文件,採取有力措施推動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希望全國工商聯繼續給予內蒙古鼎力支持,帶動更多優質企業來內蒙古投資興業,助力內蒙古高質量發展。我們熱烈歡迎各位企業家來內蒙古投資創業,一定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和最優質的服務,切實讓大家放心地投、安心地干、稱心地賺。

高雲龍感謝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多年來對民營經濟發展和工商聯工作的大力支持,對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給予肯定。他說,近年來,內蒙古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扎實有力做好工作,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新成效。自治區黨委和政府高度重視民營經濟發展和工商聯工作,採取了一系列有效舉措,為民營經濟發展營造了良好的營商環境。全國工商聯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持內蒙古發展,繼續發揮優勢、建言獻策,為更多企業來內蒙古投資發展牽線搭橋,助力內蒙古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自治區領導張韶春、段志強、艾麗華、李秉榮,全國工商聯副主席,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往屆企業家副主席、副會長,中央統戰部四局負責人,全國工商聯秘書長、副秘書長、有關部門負責人,部分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商聯主席,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