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呼倫貝爾市政府召開專題會議調度推進中心城區旅游休閑街區建設和環境綜合治理工作

2021年07月18日09:01 | 來源:呼倫貝爾廣播電視
小字號

7月16日,呼倫貝爾市委副書記、市長高潤喜主持召開中心城區旅游休閑街區建設及環境綜合治理工作專題會議,認真落實國家和自治區相關部署要求,專題聽取中心城區旅游休閑街區建設及環境綜合治理進展情況,進一步明確目標定位、找准主攻方向、補齊短板不足,切實提升首位度、增強責任感,推深做實中心城區旅游休閑街區建設及環境綜合治理工作,推動文化旅游產業提質升級,加快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助力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呼倫貝爾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閆立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文旅廣局局長齊電力,副市長呂貴和參加會議。市直有關部門及海拉爾區、鄂溫克旗負責人發言。

高潤喜指出,旅游休閑街區是體現城市品位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打造中心城區旅游休閑街區是豐富優質旅游產品供給的有效抓手,是滿足市民對基本公共服務和美好生活需要的現實需求,是推動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必要舉措。各地區各部門要充分認識旅游休閑街區創建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國家相關決策部署和自治區工作要求上來,打好打贏旅游休閑街區創建攻堅戰和城市環境綜合整治持久戰。

高潤喜要求,要認真落實國家關於開展旅游休閑街區有關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區旅游休閑城市建設指要有關工作要求,樹立鮮明導向、強化綜合施策,努力開創旅游休閑街區建設新局面。要強化目標導向,堅持正確方向,把准功能定位,提升標准要求,做足區域特色,全力爭創國家級旅游休閑街區﹔要強化效果導向,不斷優化發展規劃、街區環境、業態布局、特色品牌、消費結構、服務體驗和綜合保障,深入扎實推進旅游休閑街區建設﹔要強化問題導向,加快補齊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和管理短板,著力提升科學化水平、精細化水平、智慧化水平和綠色化水平。要加強組織領導、形成工作合力,堅決扛起責任,完善工作機制,強化要素保障,確保中心城區旅游休閑街區建設及環境綜合治理取得實效。(金輝 曉琦)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