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詩會《再唱贊歌給黨聽》舉行

2021年07月16日08:4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4日晚,一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主題詩會——《再唱贊歌給黨聽》在呼和浩特市激情上演。

  《再唱贊歌給黨聽》主題詩會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整場詩會分為民之所望、國之所興、夢之所往三個篇章,分別從人民視角、家國情懷、偉大復興三個角度,用詩歌吟詠成一首各族兒女心向黨的贊歌。詩會以詩歌朗誦為主,輔之情景表演、歌曲等多種舞台藝術元素,延展詩歌內蘊、提升視聽體驗。在90分鐘的演出中,朗誦者們用一首首蕩氣回腸的詩歌抒發對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忠誠和熱愛,以百年黨史為脈,以時代人物為標,在激昂奮進的詩句裡,追尋黨的百年征程﹔在深情款款的訴說中,感悟黨的百年初心﹔在震古爍今的歷史刻度上,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念﹔在不懈奮斗的崢嶸歲月前,賡續那條代代相傳的紅色血脈。(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