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市統一戰線舉辦“同心學習  立德圓夢”2021年第四期雙月讀書會

2021年07月09日09:0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8日,呼市統一戰線在市統一戰線教育培訓基地(清水河縣老牛坡黨員干部教育中心)舉辦“同心學習 立德圓夢”2021年第四期雙月讀書會。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剛布和主持讀書會並講話。

呼和浩特市政協副主席高珍偉、索英俊參加讀書會。

讀書會上,呼和浩特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少數民族、宗教界和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等共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並圍繞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交流發言。

剛布和表示,呼和浩特市統一戰線要堅守初心、共同奮斗,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要守望相助、凝心聚力,繼續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奮斗﹔要踐行初心、擔當使命,為鞏固壯大統一戰線貢獻力量,引領首府廣大統戰成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不懈奮斗,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上奮發有為、再立新功。 (記者 孫岳龍)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