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呼和浩特市選拔賽14日開賽

2021年07月08日13:5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記者7月7日了解到,由呼和浩特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呼和浩特市鄉村振興局主辦的2021年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呼和浩特市選拔賽將於7月14日至15日在呼和浩特職業學院舉辦。

據了解,此次大賽旨在推動呼和浩特市鄉村振興相關領域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工作,助力鄉村振興,選拔優秀國賽參賽選手。大賽設砌筑工、汽車維修工、農機修理工、電工、美發師、養老護理員、育嬰員、西式面點師、餐廳服務員、電子商務師、中式烹調師(羊肉烘烤)11個比賽項目。獲得大賽各比賽項目職工組前3名的選手,經呼和浩特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核准后,授予“呼和浩特市技術能手”稱號,頒發榮譽証書﹔獲得大賽各比賽項目前3名且理論成績60分以上的參賽選手,經呼和浩特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核准后,頒發相應比賽項目三級職業技能等級証書﹔獲得大賽各比賽項目職工組、學生組第1名的選手,將進入2021年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內蒙古選拔賽參賽。(記者 苗青)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