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閱”內蒙古】打卡第三站:安格斯牛“安家” 產業帶富村庄

孟佳澍 張聿修

2021年07月07日11:01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7月07日11: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0條新聞

編者按:亮麗北疆黨旗紅。在建黨百年之際,為深入宣傳黨的百年偉大歷程、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唱響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走進草原深處,帶你“飛閱”這片綠色沃土,通過航拍視頻、實地探訪領略黨建引領鄉村振興、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的新實踐。

坐標:興安盟扎賚特旗音德爾鎮阿拉坦花嘎查

幾百頭黑亮健壯的安格斯牛在阿拉坦花嘎查蒙犇安格斯肉牛養殖場裡愜意地晒著太陽。據介紹,安格斯肉牛是澳大利亞進口牛,區別於本地牛而言,安格斯肉牛出肉率高、肉質好、味美、價高,生長速度快、成熟早、出欄周期短﹔而且耐熱、耐寒、耐粗飼、繁殖率高、生產性能好、分娩難產率低,適應性強。阿拉坦花嘎查通過引進安格斯牛,實現產業帶富,成為全鎮安格斯牛養殖專業村。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