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盟行政公署與內蒙古藝術學院“握手”

2021年06月22日09:34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興安盟行政公署與內蒙古藝術學院舉辦全面戰略合作座談會,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人才培養、合作辦學、本科創建、創作演出、非遺打造等10個方面開展合作,積極發揮內蒙古藝術學院在文化藝術創作、文旅產業開發、文化藝術高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帶動興安盟文化藝術事業全面、快速發展。

  在座談會上,興安盟行署有關負責領導表示將緊緊抓住這次合作契機,把興安盟的文藝和教育人才培養好,把興安盟的文化藝術事業發展好。同時,與內蒙古藝術學院不斷尋求並擴大合作領域,加快推進合作成果轉化,為全盟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多優秀的文藝作品和更多高素質的文藝人才。

  內蒙古藝術學院負責人表示,將發揮教育、科研、人才等方面的優勢,深化合作項目,推動興安盟經濟社會和文旅事業更好發展,努力在地校合作中,實現共贏發展的美好願景。(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實習生 李天華)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