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開幕

白玉剛廉素鄭宏范出席

2021年06月21日08:48  來源:內蒙古日報
 

  6月20日上午,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在鄂爾多斯市准格爾黃河大峽谷開幕。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廉素,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開幕式,鄭宏范為全國主流媒體內蒙古行暨穿越G7大型採風活動授旗。

  據了解,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旅廳主辦,將持續到10月15日。活動以“突出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為主線,以“暢游幾字彎,感悟黃河魂”為主題,聚焦內蒙古沿黃7個盟市的地區特色,集中展示內蒙古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深厚文化底蘊,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打造“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品牌。本次旅游季將圍繞“走精選路線、賞風景民俗、住鄉村民宿、品民間美食、聽民歌民謠、講故事傳說、過品質生活、頌中華一家親”等八個方面定位,定期舉辦不同主題、不同類型的系列活動。(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