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黨走”2021年烏蘭牧騎月系列活動拉開帷幕

2021年06月19日09:35  來源:烏海市文體旅游廣電局
 

活動現場

6月17日上午,“永遠跟黨走”——2021年全區烏蘭牧騎月活動在烏海市人民公園啟動。活動將持續一個月。

活動以歌曲《唱支山歌給黨聽》拉開演出的帷幕,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百年》《草原兒女心向黨》《燈火裡的中國》等精彩節目輪番上演,唱出了各族人民永遠熱愛黨、永遠跟黨走的堅定心聲。

活動特別邀請了紅色講解員講述了《三千上海孤兒的額吉》,通過三千漢族孤兒與都貴瑪等蒙古族母親之間的故事,演繹了一個超越地域、血緣、民族的人間佳話,生動詮釋了中華民族大家庭中各族同胞手足相親、守望相助,民族團結一家親的家國情懷。

此次活動充分將紅色資源、紅色精神、黨的歷史展現給觀眾,營造濃厚的黨史學習氛圍,讓群眾在欣賞精彩文藝演出的同時,感受到更加鮮活生動的黨史學習教育,引導群眾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

在2021年全區烏蘭牧騎主題活動月中,烏海烏蘭牧騎還將深入社區、農區、企事業單位、部隊、學校等地,開展以演出、宣傳為主要形式的主題宣講活動,宣講黨的光輝歷程和紅色烏蘭牧騎故事,宣傳黨的理論知識,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實實在在為民服務。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