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我為群眾辦實事·萬人公益解民困”專場微捐贈啟動

2021年06月16日16:36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

近日,“我為群眾辦實事·萬人公益解民困”專場微捐贈在包頭師范學院北院學子廣場啟動。

包頭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施紀華在啟動儀式上致開幕詞,現場為黨建·愛心公益匯“我為群眾辦實事·‘百千萬’惠民工程”——“萬人公益解民困”市學聯志願先行服務隊包頭師院校學生會授隊旗,為8位“五社”組織代表頒發“踐諾公益先鋒表彰榮譽証書”。出席活動的領導共同按下項目啟動按鈕,項目啟動后,近100名師生現場進行了捐贈。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包頭師范學院學生工作部、團委組織全校學生利用易班平台、學生工作部微信公眾號等網絡平台,利用“紅色記憶”、黨史故事我來講、“百年家書”等主題班會在學生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學生在學黨史為民辦實事上熱情高漲,學生工作部和團委發出捐贈倡議后,在短短幾天內,有450名學生積極伸出援手,共捐贈了570多件衣物等學習生活用品,還有不少同學下載微捐贈APP,准備隨時進行微捐贈。(薛志東)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