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切口”流淌真感情

2021年06月11日15:3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非常感謝,簡直是雪中送碳啊!”“這下可解了我們燃眉之急,社區的老電腦正常開機都成問題,嚴重影響了為群眾辦事效率.....” 看著眼前嶄新的電腦,那吉鎮鑫海社區干部們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6月7日,阿榮旗紀委監委干部職工為那吉鎮鑫海社區送去了電腦、打印紙等辦公設備、辦公用品,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因社區辦公設備老化給日常工作帶來的諸多不便。

阿榮旗紀委監委表示,根據鑫海社區的實際困難和需求,還將為社區更換老舊辦公桌椅,捐送一套投影設備,同時在推動解決社區取暖、提高困難群眾生活質量等方面及時施以援手,切實把共駐共建工作落到實處。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阿榮旗紀委監委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同推動實際工作、解決實際問題緊密結合起來,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找准“小切口”,解決“大問題”,真正做到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以實際工作成果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李雪 吳志凌)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