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字標“硬核”亮相第十六屆東亞國際食品交易博覽會

2021年06月06日09:34  來源:內蒙古日報
 

6月4日,山東省煙台市召開了第十六屆東亞國際食品交易博覽會,內蒙古“蒙”字標產品及內蒙古傳統奶制品推介會在該會首日上亮相。

興安盟大米、赤峰小米、河套小麥粉等“蒙”字標產品硬核亮相,吸引了眾多展會游客。為宣傳推廣“蒙”字標區域品牌和內蒙古傳統奶制品,助力內蒙古優質企業開拓國內外市場,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專門組織了12家“蒙”字標獲証及認証企業、16家區內優質食品企業參展此次博覽會。

推介會上,錫林郭勒羊肉、呼倫貝爾牛羊肉以及內蒙古傳統奶制品等“蒙”字標企業做了精彩推介,讓八方賓客全方位、多維度了解了這些草原產品,從而達到提升內蒙古品牌知名度的目的。

據了解,東亞國際食品交易博覽會始於2004年,已連續成功舉辦15屆,擁有成熟的運作模式、穩定的客戶群體和良好的行業口碑,已成為東亞地區食品加工制造、商貿合作的大型互動平台。本次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管局組織“蒙”字標授權認証企業、傳統奶制品手工坊以及區內知名食品企業代表參會,目的就是借助東亞食品交易博覽會的“東風”,為內蒙古本土企業對接優質資源、尋求合作發展搭建平台,為內蒙古優質農畜產品在國內國際舞台上“硬核”展示、閃亮登場創造條件。(記者 馮雪玉)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