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總決賽活動將於6月6日-12日在呼和浩特舉辦

2021年06月03日16:07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六月的美麗青城陽光明媚,熱情似火﹔六月的草原都市碧草青青,激情飛揚。

“重逢草原”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季六大系列活動之一——“魅力青城·重逢草原”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杯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總決賽將於6月6日—12日在呼和浩特陸續開展。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50名男女職業模特將齊聚呼和浩特進行多項公益活動。

6月12日晚將在敕勒川草原千人會議中心舉辦“魅力青城·重逢草原”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杯第20屆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儀式。

此次活動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職業時裝模特委員會、東方賓利文化傳媒、華誼兄弟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產業集群,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新城區人民政府、玉泉區人民政府協辦。(余永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