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幼苗繪未來 情暖童心助成長

2021年06月02日10:51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

綠色的夏天,彩色的童年,阿日哈沙特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一群“小警寶”們迎來了陽光明媚的第71個國際“兒童節”。

為進一步豐富廣大民警子女的業余生活,讓廣大民警職工與孩子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月1日下午,阿日哈沙特邊檢站工會組織所屬民警職工及子女來到滿洲裡市萬康採摘園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採摘親子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中,採摘園工作人員向各位家長和小朋友們介紹了採摘園農作物的種植、成長、開花結果等情況,隨后全體參加活動的家庭紛紛合作開始採摘活動,大家一邊品嘗、一邊收集,在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採摘品嘗了草莓、小西紅柿等水果,由於可以定量帶走,每個家庭都有不小收獲。

通過此次活動,孩子們進一步走進了大自然,開闊了視野,體會了種植的辛苦和收獲的喜悅,無形中養成了孩子們自己動手的良好習慣,進一步增進了民警之間、民警與子女之間、民警家庭之間的溝通和團結,大家紛紛表示,正值慶祝建黨百年的關鍵時期,由於職責使命的特殊性,常因堅守無法陪伴家人和孩子,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以此次採摘活動為契機讓孩子們過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姜桐)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