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職工書法美術作品展開展

2021年06月02日09:1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和內蒙古自治區職工文聯聯合舉辦“中國夢·勞動美——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慶祝建黨100周年全區職工書法美術作品展評活動。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和彥苓,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龔家棟,內蒙古自治區文聯黨組書記、主席冀曉青,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包鐵強、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傲木格觀看作品展。

此次展評共收到作品1043幅,其中書法作品631幅、繪畫作品412幅,評選出書法、繪畫作品一等獎10名、二等獎20名、三等獎30名。這次展覽共展出獲獎書法、繪畫作品120幅。

廣大職工用“紙筆”描繪愛黨之心,用書畫作品表達對黨的忠誠。這些作品以不同的藝術手法和風格,熱情謳歌偉大中國共產黨,真誠贊美勞動光榮,展示了廣大職工用勞動創造幸福的社會風尚,具有較高的審美品位和藝術價值。(記者 李玉波 通訊員 王瑞波)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