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促學 點燃民警黨史學習熱情

2021年05月19日16:37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舉辦以“感悟百年黨史 賡續紅色基因”為主題的黨史學習教育暨教育整頓知識競賽。

近日,內蒙古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舉辦了以“感悟百年黨史 賡續紅色基因”為主題的黨史學習教育暨教育整頓知識競賽。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各黨支部積極選拔代表隊員,並迅速掀起黨史知識學習熱潮。本次競賽緊緊圍繞黨史學習教育和教育整頓應知應會內容,有針對性的設計了賽題,精細化設置了比賽程序和規則,各參賽隊伍由3名隊員組成,設初賽和決賽兩個階段。

在知識與激情相互碰撞的舞台上,各參賽選手憑借自身理論知識儲備,以強勁的實力全面展現了自己豐富的理論素養和良好的精神風貌,期間現場還穿插了觀眾答題環節,場上場下互動熱烈,不僅增強了活動的趣味性,更是把現場活動氛圍推向了高潮。

“以賽促學,以學促做。此次黨史知識競賽是一堂集知識性、教育性、趣味性於一體的黨史教育課程,不僅增進了我們對黨的知識的了解,更加堅定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選手們紛紛暢談心得,分享體會。(張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