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政府與深圳正威(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孟凡利王文銀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

2021年05月15日08:51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4日,包頭市政府與深圳正威(集團)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自治區黨委常委、包頭市委書記孟凡利,全國政協委員、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

  孟凡利說,當前,包頭市正通過提振干部隊伍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打造全方位深層次的一流營商環境、大力招商引資和加快項目建設、扎實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讓在包頭的企業和居民個人有更多的、更直接的、更可持續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正威集團與包頭合作建設“三個園區”、打造“三個千億”、實現“三個第一”的目標,讓人心潮澎湃、充滿信心。包頭市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為項目建設發展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支持。今后,正威國際集團和包頭市一定會在更多領域找到更多機會、形成更大合作。

  王文銀從包頭市干部隊伍干事創業的奮斗精神、包頭在國家戰略體系中的定位以及包頭全市上下開拓創新的精神狀態三個方面,解讀了為什麼選擇與包頭合作。王文銀說,正威集團願意與所有的“非常之人”眾志成城,在包頭這個“非常之城”,用“非常思維”、發“非常之力”,推動包頭加快產業轉型升級、經濟結構調整步伐,共同擁抱未來、開拓未來。

  簽約儀式上,包頭市東河區政府與正威國際集團簽訂了正威(包頭)新材料產業園項目投資合作協議。(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