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出版發行建市以來第一本城市建設志

2021年05月12日09:14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記者從烏海市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經過2年多的收集、加工、編纂,烏海市建市以來第一本城市建設志——《烏海城市建設志(1959年-2018年)》已由開明出版社出版,向國內公開發行。

  據了解,《烏海城市建設志(1959年-2018年)》全面、真實地記述了1959年以來烏海城建系統的歷史變遷和組織變化,突出了全市城市建設的大事和重要節點,是烏海市60年城市建設歷史的完整總結,是人們了解這段歷史的權威性地情資料文獻。全書共設規劃、市政基礎設施、公用事業、組織機構、建筑業、房地產開發、房地產管理、住房公積金管理、物業管理、城市管理綜合執法、環境保護、城市規劃建設檔案、三區城市建設13個篇章,志首設有彩照、編纂委員會名單、編輯人員名單、評審委員會成員名單、初稿撰稿人名單和序、概述、大事記,志尾設有附錄。全書共計54萬字。(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