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山區建昌營村成為全國“村長”論壇執委會成員

2021年05月11日09:05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9日,全國“村長”論壇第十七次執委會議在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建昌營村召開。建昌營村成為全國“村長”論壇執委會成員,這也是目前為止內蒙古地區唯一獲此殊榮的村。

  會上,參會代表認真觀看了建昌營村宣傳片,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會長吳協恩作了執委會議工作報告,宣布赤峰市元寶山區建昌營村和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東明村成為全國“村長”論壇執委會成員單位。

  據悉,全國“村長”論壇2000年成立,是目前我國農村基層干部相互交流的唯一全國性平台,是以全國60萬個行政村、500萬村官為主體的年度最高盛事。全國“村長”論壇執委會是“村長”論壇的執行機構,對於開好每年一度的“村長”論壇具有重要意義。全國“村長”論壇執委會共有76家成員單位,成員單位之間通過相互交流實現資金、項目與人才上的合作,更好地為鄉村振興助力。

  此次會議由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主辦,《中國村庄》雜志、赤峰市元寶山區協辦。來自全國各地的150余名論壇執委和執委村的代表參加會議。(記者 王塔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