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綠色通道 方便烏蘭察布籍人員來包頭辦理居住証

2021年05月06日09:50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為全面貫徹落實公安窗口“放管服”改革的要求,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的指示精神,全面提升為民服務能力。2021年4月,青山分局治安大隊、賓道派出所相關工作人員一同前往烏蘭察布籍務工人員服務中心,幫助烏蘭察布籍人員辦理居住証。

據了解,隨著包頭市烏蘭察布籍務工人員的不斷增加,前往烏蘭察布籍務工人員服務中心包頭辦事處咨詢和辦理居住証的群眾也隨之增加。為確保轄區內群眾及時辦理居住証明,青山分局治安大隊聯系迎賓道派出所來到烏蘭察布籍務工人員服務中心包頭辦事處,深入了解辦理居住証的具體情況,對辦事處在辦理過程中提出的問題和建議做出了規范解答,並決定為烏蘭察布籍人員開通綠色通道,利用周末、節假日時間主動服務,延長工作時間統一集中辦理居住証業務。

綠色通道的開通,切實解決了群眾辦証問題,該項惠民舉措也是落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六個一批”工作要求,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切實為民服務,使群眾少跑路,最大限度地為提供高效、便捷、優質的服務。(劉哲峰 方海成)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