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呼和浩特市節假日“六進”景區暨“五一”勞動節天天樂系列活動精彩紛呈

2021年05月01日09:0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呼和浩特市從4月下旬啟動節假日“六進”活動以來,活動不斷,精彩紛呈。“五一”節假期期間,在黃河麥野谷生態休閑旅游區舉辦“愛上敕勒川歡樂麥野谷”“六進”景區暨“五一”勞動節天天樂系列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是2021年呼和浩特市節假日“六進”景區系列活動之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緊緊圍繞提升群眾對文旅生活滿意度這一目標,從4月下旬開始,將非遺技藝、書畫作品、鴻雁閱讀、紅色文化、文創作品、旅游商品等六類文化精品融入景區發展,豐富景區文化內涵,更好地擴大呼和浩特市的“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影響力。僅“五一”假期期間,在全市范圍內開展30余場“六進”活動,在黃河麥野谷、莫尼山非遺小鎮、腦包村等文化旅游景區,掀起了文化旅游新熱潮,為呼和浩特市民奉獻一場精彩的文旅大餐。

據悉,“愛上敕勒川 歡樂麥野谷”2021年呼和浩特市節假日“六進”景區暨“五一”勞動節天天樂系列活動共開展13大類30余項內容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特色文旅項目,活動持續5天。(燕建平)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