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市集中開工12個重大項目

2021年04月18日07:52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15日,烏蘭察布市重大項目建設動員會暨集中開工儀式在集寧區舉行。當天,該市總投資23億元的12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此次活動是烏蘭察布市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具體舉措,也是下決心抓項目、抓開工、抓建設、抓投產的具體行動。今年該市計劃實施重點項目295項,總投資2630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45億元。一季度500萬元以上固定資產投資預計完成13.8億元,增長50%以上。這次集中開工的12個項目,總投資23億元,涵蓋產業發展、民生事業、城市建設等領域。

  據了解,該市將以這次項目集中開工為號令,把全年項目建設計劃分解到季、落實到月、量化到天,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計搶工期、趕進度、促達產,堅決做到能早盡早、應開盡開﹔深入開展“優化營商環境作風整治年”行動,推進流程革命性再造,全面提升審批效率、全力優化政務服務﹔要嚴格落實領導干部包聯項目責任制,強化項目全過程管理、全周期服務,切實做到情況在一線掌握、問題在一線解決﹔要壓緊壓實企業主體責任、行業監管責任,在項目建設和企業生產經營過程中,牢牢守住安全生產、生態環境、工程質量三條底線,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烏蘭察布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空氣常新,以項目建設的扎實成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