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幕大課堂,臨河區黨史學習教育氛圍濃

2021年04月14日10:48  來源:黃河金岸魅力臨河
 

為推動臨河區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增進廣大黨員干部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情感,臨河區創新方式方法,不斷豐富內容載體,線上線下齊發力,營造黨史學習教育的濃厚氛圍。

臨河區充分發揮媒體融合傳播優勢,從3月份以來,通過新媒體平台構建黨史學習教育線上矩陣,先后在“黃河金岸·魅力臨河”“臨河黨建”“清風臨河”等官方微信公眾號設立專欄,轉載中央黨校黨史學習教育視頻課程、中央黨史研究室黨史故事等內容,拓寬全區廣大黨員干部自主學習渠道,使黨史學習教育從“厚厚的書本”轉變為小屏幕大課堂,讓黨史學習教育變得有聲有色。

目前,《黨史期期學》《一起學黨史》《黨史上的今天》等欄目在臨河區以日更的形式進行刊載,首月閱讀量4000余次,黨史學習教育相關內容成為廣大黨員干部討論的熱點,營造出了“讀黨史、感黨恩、跟黨走”的黨史學習教育氛圍。

下一步,臨河區將更加扎實地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把為民服務解難題作為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試金石”,不斷提升廣大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精氣神,提升服務群眾的能力和本領。(高鑫宇)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