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座談會召開

白玉剛講話 

2021年04月14日08:48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13日,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在呼和浩特召開全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座談會,了解進展情況,交流經驗做法,研究推進全區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白玉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白玉剛指出,要牢牢把握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切實在學懂弄懂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真功夫,深切感悟思想偉力,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學”字當頭,質量為要,緊緊抓住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這個“關鍵少數”,抓好專題學習,創新方式方法,形成一級帶一級、層層抓學習的良好局面。要聚焦“急難愁盼”,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立足各行各業特點,組織好 “我是共產黨員·我幫你”志願服務,把服務真正送到群眾心坎上。要精心組織“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抓好基層宣講,用好紅色資源,突出青少年群體,營造知史愛史、知史愛國的濃厚氛圍。要擔當政治責任,強化督促指導,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落到實處、取得良好成效。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至各盟市,8家單位負責同志作了交流發言。(記者 郭俊樓)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