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錦后旗千人健步走 讓綠色低碳成為生活新風尚

2021年04月12日15:02  來源:您好杭后
 

活動現場。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踐行低碳環保理念,倡導全民健身運動,4月9日,杭錦后旗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千人健步走活動,來自全旗各行業58個單位的160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中,58個單位的健步走隊伍邁著整齊的步伐從起點浩浩蕩蕩出發,沿著龍寶東街行進,全程5公裡,大家在鍛煉身體時還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今天雲淡風輕、天藍氣爽,溫度適宜,走走路真是太舒服了,讓人忘卻了工作的壓力。”黨雄敏邊走邊用手機拍街景。

在歷時一小時的徒步過程中,健步走的隊員們手拿紅旗,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大家在相互鼓勵和談笑風生中走完了全程。浩浩蕩蕩的健步走隊伍宛如一條“長龍”,激情澎湃,活力十足,不僅宣揚了“綠色、低碳、環保”理念,也展現出杭錦后旗廣大干部職工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杭錦后旗統戰部辦公室主任付娜說:“今天很開心能參加這個千人健步走活動,因為我們平時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室,像今天這樣走在陽光下,跟同事一起,又增加了凝聚力,更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也為低碳環保做了自己的一份貢獻。”

此次千人健步走活動由旗文體旅游廣電局、旗總工會、老年人體育協會聯合主辦,旨在為全旗人民搭建“我健身、我健康、我快樂”的重要平台,形成全民健身健康新時尚,進一步培養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全旗人民真正享受到群眾體育帶來的健康和快樂。(甄燕 高翔)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