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呼和浩特花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動開啟

2021年04月12日09:11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以“愛上敕勒川 青城好花季”為主題的首屆呼和浩特花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動新聞發布會舉行。

  本次系列活動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全市各旗縣區政府主辦,活動推薦景點覆蓋呼和浩特市9個旗縣區,多種花卉的最佳賞花期以及文藝活動將從4月交錯持續至10月。主要活動包括“‘杏’福花開敕勒川”——回民區第十屆杏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動、“海紅飄香黃河岸”——清水河海紅果認領採摘活動、“愛我青城賞我市花”——丁香賞花活動、“芍藥花開游盛樂”——和林格爾第十二屆芍藥文化旅游活動、“黃河麥野谷薰衣草正香”——薰衣草賞花等9項活動。期間組織開展烏蘭牧騎花季文化旅游惠民演出活動、跟著非遺看花海——非遺文化展覽展示活動、呼和浩特敕勒川花季旅游座談會、“愛上敕勒川”插花表演與花卉藝術展、“花季敕勒川”中華民族服裝服飾展演、“花開敕勒川”——直播帶貨活動等文藝活動。通過系列活動的舉辦,進一步吸引京津冀等周邊主要客源地的游客,帶動全市文旅產業的高質量發展,推動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